財團法人台灣聖心文教基金會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網友集氣送禮 偏鄉童欣喜 自由時報╱2014.01.09

〔自由時報記者邱芷柔/瑪家報導〕在養護院擔任志工的顏濬澤,利用網路傳播力量,號召網友募集物資,兩個月來募集了上千份文具、冬衣及食品,昨天由台灣聖心文教基金會與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,將物資運送到瑪家鄉佳義國小,基金會規劃「採購遊戲」,讓原童們以一人一千元的代幣,將喜歡的物資採購回家。

顏〇澤說,當初只是想把自己的「舊愛」變成別人的「新歡」,於是在網路上號召網友,希望能匯集二手衣物、文具等物品,提供給偏鄉孩子使用,沒想到引起熱烈回響,最遠有從連江縣送來物資的網友,甚至有廠商提供全新的羽絨衣,在寒冬中特別溫馨。

六年級學生羅雅說,山上晚上特別冷,一直希望有厚外套,沒想到能買到羽絨衣,很謝謝把物資捐出來的善心人士。

四年級學生潘以軒也表示,她用一千元買泡麵、麥片等食品,因為可以帶回家與家人分享,所以特別開心。